close

呼~好久沒寫開箱文Blog都荒煙蔓蔓了XDD

今天繼續介紹我去年發現的敗家好去處Feity創意皮工廠的設計品!!!

在2012.12.29剛好看到Feity粉絲團有年終七折活動
與母親節福袋不一樣的是...福袋雖然價格逼近5折
但是拼運氣總有可能抽到不喜歡或不適合的包包...
相比之下可以挑選自己最愛的包包而且還有七折優惠,真是超佛心的啦!!!!
而且這次活動太踴躍了Feity說以後再也不辦七折活動啦!!!!!

趕快趕在活動結束前兩天抽空衝去Feity台南總店,
店內已經有好幾位客人正在挑選包包~
聽Feity媽媽說,這些客人這次活動已經來第四次了今天還是滿載而歸XD
而且她們後來還買走剛設計出來尚未上市的大方黑白色包包呢!!!
每次到Feity去總是會有驚喜阿!!!!!
(那個包包真的漂亮很適合高挑女生背我老媽回到家還一直念念不忘呢XD  
 可惜我沒帶相機大家可以常逛Feity粉絲團下一個新包包發表應該就是它喔^^)

這次左挑右選了兩個實用小包包滿3000元還送一個毛茸茸可愛貓掌鑰匙圈喔!!
左邊是漂亮的小空氣包Feity老闆說我們太慢去了有很多款式都被挑走了:P


而這個小空氣包皮革款式是最後一個絕版品...以後再也買不到同樣的紋路了!!

這個小空氣包背出去很漂亮,好多人都問我去哪買的呢XD

不過...限量是殘酷的....但是絕版買不到更殘酷阿!!!!!!!!!

中間是拼色側背小包包很適合外出逛街或旅行用

右邊是贈送的毛茸茸貓掌鑰匙圈這個質感超好的到現在我都捨不得用XDDD
537449_463354397058620_2021209301_n  

本來還想買三天兩夜旅行包...
結果可愛的男老闆一直想打消我們敗家的念頭
一直說別買太多別買太多....可以留著摳摳四月抽福袋 XDDDD

對!!!沒錯!!!
2013年的佛心福袋活動提前到4月了!!!大家要記得阿!!!

當我們準備結帳回家時突然瞄到Feity店內沙發有三塊拼接椅墊很漂亮沙發也活潑亮了起來
隨口問Feity媽媽這也是Feity設計生產的嗎?有得買嗎?
Feity媽媽超開心一直稱讚我們很識貨她的外甥女跟Feity老闆娘家中沙發都有放這椅墊
是爲了避免貓咪跟狗狗抓花沙發也可以避免磨損沙發皮很適合家中有寵物的家庭使用!!!
這麼漂亮有設計感還很實用弟弟二話不說當場訂了一塊黑色的椅墊XDD

前幾天我們終於找到時間去Feity拿回訂製的黑色椅墊
然後我又看到另一款雙色拼接椅墊,真的很喜歡,就把剩下的三塊都打包回家了XD
老闆媽媽很親切阿沙力,還送我一個小小卡片夾^^

當我正準備拍照時...已經有一位太后娘娘強行霸佔椅墊了....
01

太后娘娘下懿旨:這些Feity真皮椅墊好漂亮全部都是我的!!!!!
02

這是黑色拼接椅墊由不同的黑色皮革組成低調中又帶有活潑不單調
四周用蕾絲花紋裝飾我弟要放在電腦椅使用!
因為是真皮與合成皮革不同非常透氣所以不怕夏天屁股會悶熱發疹喔^^
03

黑色椅墊背面似乎是用黑短毛絨布製成雖然會黏毛屑但是用滾筒黏一黏就乾淨了!!04  

雙色拼接椅墊我很喜歡這個顏色比黑色椅墊軟
Feity媽媽說因為是真皮製所以坐久了皮革會隨著人體形狀包覆會越來越貼和人體喔!!

5

雙色拼接椅墊的背面是以類似包包內襯的布料縫製我喜歡這個圖案看起來比較活潑.

06

雙色拼接椅墊的正反兩面對照.

07

 

這是Feity媽媽額外送我的翅膀卡片夾喲!!!

 

11  

除了Feity七折活動開箱外
同場加映2012年底訂購的Feity婚禮小物XD
其實很多婚禮小物不止有婚禮可用一般公司行號辦活動都是很棒的伴手禮
趁著剛推出的活動優惠我買了之前福袋活動想買卻缺貨的筷套價格真是太漂亮啦!!!
順便入手其他的可愛小物!!!

08 

最上方是【迷你梗犬謝卡夾】可夾謝卡、名片、便條紙等等,水鑽為施華洛世奇水鑽,非常實用,可以擺在任何地方

我還有買【迷你腸腸謝卡夾】不過已經飛到台北送給Vicky的好朋友---臘腸小牛媽媽囉!!!!

10  

 

第二排紫色跟粉紅色的是【愛心幸運草謝卡套】一般名片大小皆可置入。可以放悠遊卡.

中間紅色的是【幸福鑰匙】銀鍊部分為K銀材質,不易氧化退色,可自由搭配自己的項鍊。

第三排就是我最愛的筷套
紅色是【愛心幸運草筷套組】全長19公分,實品含牛皮筷套與不銹鋼筷一雙
我買一對,漂亮的淡紫色幸運草筷套也已經飛到台北小牛媽媽家囉^^

左右兩雙是【牛皮拼色筷套】全長19公分,實品含牛皮筷套與不銹鋼筷一雙。09


Feity產品全部都是手工真皮製品
每種花紋的皮革都是限量的款式一樣花色卻都不同很難找到一模一樣的包包喲!!!

看到這些敗家成果是不是很心動阿!?

那趕快到Feity逛逛吧!!!!!

★台南門市:FEITY創意皮工廠 
地址:台南市南區聖南街17號 
營業時間:中午12:~晚上8:00 
TEL:06-2656338(每週一公休)
BLOG:http://tw.myblog.yahoo.com/feity_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berry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